虾米裹在叶子里

迷茫的时候看一看

不要再说什么人生里有没有贵人不贵人的。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贵人。
迷茫的时候往往是偏离了“活在当下”的这个感觉太久。没有用心认真的对待自己的生活,总是心不在焉的做着觉得对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事情紧要不紧要无所谓,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失去了那份活动和动力这才是让人觉得空洞迷茫看不到方向的本源。找不到自己的时候,动动自己得小脚趾,感知下它得存在。
美二说,搞好你自己!就是多赚钱,找到自己的爱好并把它做到最好。用有品质的东西,过有品味的生活。
保持住那份活在当下的心态,时刻去感知去投身其中,提升的是自我的觉知力,体会在每件当下的事件中,用自我真心去感受,就能越来越了解自己和能掌握好自己,从而明白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切忌不要同时做几件事,因为那样你会哪件事情都做不好,都无法全身心去投入。(加强专注力)
会跆拳道是我的特殊符号,会吉他也算是我的一个个人爱好。会的东西其实挺多的但这多并不是件坏事,只是应该选定一个爱好先做到极致。然后,一个一个的再这样尽量完善做好。【专注与从容】
生活是自己的,要开开心心的过好当下的每一刻。不开心的时候就去跟舒心的朋友们见见面喝喝茶聊聊天,吃吃喝喝玩一玩。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如意的都会抗过去的。
有喜欢一句话,有时梦想存在稀饭里。有梦总比没梦好,万一实现了呢。
...................................................................................................

还有个事情要警醒下自己,对于人。
如果对方是不乐意跟你做朋友的人,即便你再喜欢也就还是不要走太近了,心这个东西不是说你做了多少别人就会领情的,人心不可控,也不需要被什么束缚。一切顺其自然吧。
如果对方是决定要离开你的人,即便是你再想要挽回,其实也是无济于事了,所以该转身得时候还是潇洒的转身不要回头。再不舍也把泪往自己肚子里吞进去就好。
不是自暴自弃的话,真心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了谁就不能活的,你再不舍得,别人要走你对别人的好反而会成为负担,放手各自去生活都依旧活的好好的。所以,忘了你也等于放过了自己。

这一刻,我也该慢慢恢复那个安静而认真去感知生活的我。
做好我自己为了在最好的时候遇到等待已久的你。其实,选择唯命是从的生活我会轻松很多,跟着所谓正常的人生路走。做只家养的狗,而不是孤傲的狼。但是,我希望我能做到保护好自己所爱的人,给对方一个安心长久的爱,共同去感知一个携手一生的旅程。我逼迫我自己得更加强大,因为我想要做你生命里的那一个会煮饭的摄影师陪你一同去寻找最美的风景。

评论

热度(1)